close

謝謝 懶喵&牧牧 主辦

摸到了很多身體(?  決定了很多素體坑 

終於知道頭大的光光可以插哪種身體了w

太開心也太哀桑了(躺

本來設定沒有那麼高的阿~瞬間變成73公分

有夠高的...

IMG_0458   IMG_0456  

很少去聚會的兔子w 去插了別人家的JDF實在可愛到爆炸,就決定要跳了(躺

所以本來要接給他的R身就給了小宥囉~其實本來心中小宥是要JDF或是DELF之類的(被滅

SADOL的西裝太帥了我好想要買那套白色的 34  

玥陵好會抓頭毛喔~這頂毛我怎麼弄就是弄不好~ 要怎麼抓成官網捏...

 

 IMG_0484

還是不太會拍幼幼的我TAT 總覺得我都會拍得很沉靜

然後別人擺弄姿勢拍起來就好活潑10  

 

1516d532f48d02  

雖然臉很呆,但還是很活潑阿TAT

 

 

然後很多素體比較圖老實說我只認得內褲

1516ad60faefd0  

只認得右邊那件///

其他哪家什麼身體我都不知道啦~~

 

以上,謝謝各位太太的照顧~

感謝

風太和小八特地拿無色殿的慕禮給我看~好帥~

還有大玩特玩風太家的V爺 整個爽XD

牧牧家的龍魂也讓我摸的好爽

RU.坐在我旁邊照顧我/// ((一起脫別人衣服(?

懶喵貼心的提供衣服試穿什麼的~真的是大好人w

借我JDF和POPO家素體插的親也謝謝~因為都不知道叫啥名字XD

還有在場的親們,都不認識但是SO感謝///

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~多去認識素體 真是受益良多13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