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人稱,日記形式書寫

閩南方言、台灣話、台灣國語,少量髒字(?

請多注意///7  

 

 

2010年11月23日2 天氣…忽冷忽熱(抖

 

時間追朔到兩天前,我在7-11窩了一整晚,半睡半醒之間終於熬到早上7點半過去一點點,順手買了個御飯糰,騎著跟我一樣疲倦的小咩咩回到宿舍。

不管阿比跟他七仔是不是還在床上你儂我儂,我衣服也沒換,爬上床鋪就昏睡到恩災郎。

 

『人在背,連鬼也不會放過你。』不知道從哪聽來的這句話,今天終於體會到了。

媽的!這不就是俗稱的鬼壓床嗎?

好兄弟大人啊~小弟我整晚沒睡現在心情很幹,能不能讓我好好睡一覺,拜託拜託你~~~

我試圖動動我的手指,欸…可以動耶!我天真的以為這位仁兄真的被我勸離了,心裡才一陣竊喜就感覺唇上有東西壓了上來,一瞬間我明白那是什麼了…

淦!!!我的初吻被好兄弟奪走了,還、還伸了舌頭,阿噁~

我根本沒有辦法反抗,忍著作噁的心情,欲哭無淚,卻慢慢地又睡著了。

等到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的時候了,美好的周日就這樣睡光了,記憶無情地提醒我初吻的消失,此時此刻一股無名火從我胃底竄起,當然不是因為吃了麻辣鍋,而是我如此需要幫忙的時候,哪個靠北囂張的小精靈死去哪了?在哪個女人的奶子裡醒來,蛤?想到我就氣!!!

左手下意識地往旁邊的老皮抱枕一抓……這觸感好像有點怪怪的…等等,這東西甘那我也有,就是一根香蕉旁邊附掛兩顆水蜜桃的那個東西,而且這手感讓我感覺實在太差了,這尺寸估計也大我大概…大概0.5倍吧!呃,好啦,有0.5倍以上。

誰?是誰!這囂張的人是誰?!

我用力地轉頭想要看清楚這人的真面目,不看還好一看我就火上加火,這位大大不就是那個把我甩在夜店外面的潮男嗎?

挖哩列fuck you!現在還喜孜孜地睡在我的身旁,一臉做著春秋大夢的模樣,真的是氣到我手勁一用力…

倏地,小精靈睜開他的大眼,「阿律,你再不放手我就幹爆你。」

他看起來很像電影裡的帥哥與女主角在美好的早晨一同醒來,會笑著問對方要吃什麼早餐,那個慵懶的眼神和愜意滿點的表情是真的有點迷倒我,但是嘴裡講的那句可真讓我嚇到了,我連滾帶爬,真的不騙你,我滾離床鋪爬下階梯隨身包跟鑰匙一拿就跑出宿舍。

因為我相信,他真的可能會幹‧爆‧我!

論誰在睡夢中被猛抓著自己的老二都會很火的,這我能懂。

這下,這宿舍又回不得了,我拿出手機搜尋阿杰(某同學)的電話,據了解,這個時間他應該已經回到學校外的住處了,「喂?阿杰,你回學校了嗎?」

「恩,回來了,正在吃飯。」

「我今天可以過去你那窩一晚嗎?」

「你又忘記帶鑰匙囉?」只有好朋友才會知道你經常做的蠢事。

「…恩,對啊!又被鎖在外面了。」

「好啦,你來,剛好過來吃飯,我媽給我帶了很多吃的,我一個人也吃不完。」只有好朋友才會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伸出援手。

「阿嗚…阿杰~~~你最好了!!」

「很噁欸你,到了打給我,就降。」

我開心的發動我的小咩咩往阿杰家出發,小精靈被我拋到腦後,也因為這樣……

 

現在的我完全處於劣勢。

昨天下午上課時,阿比跑來跟我說我很不夠意思,有個這麼潮的表弟也不介紹一下,還罵我怎麼可以把人家丟在宿舍裡自己跑出去。

我一時語塞,我總不能跟他說,人家他媽的才不是我的表弟,我才沒有這麼帥的表弟!

但我不能,小精靈的真實身分要是曝光,我的人生就害撩撩阿…

我戰戰兢兢地回到了宿舍,手裡提著今天剛領錢買的滷味、雞排準備要給小精靈享用,輕聲地開了房門一個小縫,明明我才是住這間房間的人,怎麼搞得我像是小偷?王銘律,勇敢一點!大丈夫,敢做敢當。

在心裡對這自己心裡喊話了一陣,我還是沒膽踏進去,就聽到裡面傳來聲音,「我知道是你,阿律。」

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,我是無法逃避一輩子的。

突然覺得我日記越寫越順了,用字遣詞也頗有文學氣質,老師我果然沒有對不起你~~~

又離題了,我一開門就看到超帥的小精靈坐在我的位子上,使用我的筆電,喝我杯子裡的水,面無表情地看著我。

「對、對不起,我昨天…真的不是故意的,我不知道你、你睡在我旁邊,我以為是老皮。」

「誰是老皮?」

「老皮是那隻黃色的玩偶。」

「嗯。」

嗯?是我的錯覺嗎?我怎覺得小精靈好像沒有那麼生氣了。

「阿律,你過來。」

「是。」順手帶了張隔壁沒人睡那床的椅子,刻意離小精靈有段距離,安靜地等他發落。

幹!我怎麼這麼像小媳婦。

只見小精靈隨手拿走我手上的雞排,一句話也不說的啃了起來,而我默默地吃起了我的滷味,看著他玩我的lol還玩得比我厲害,嘴裡嚼的米血越來越失去味道。

這種日子,什麼時候才會過去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